鹿山

I bequeath myself to the dirt to grow from the grass I love.

© 鹿山
Powered by LOFTER

他与他的孤独情事 32

32 发情期


和好如初之后,小伍准备搬回原来的公寓。他坐在地上打包行李,老谷盘腿坐在床上也不说话,也不帮忙,含笑着像个不倒翁一样晃来晃去。

小伍一边将衣服乱塞进行李箱,一边觉得自己太能折腾了,瞥见老谷也没帮忙的意愿,有点儿赌气的说:“要不我不搬回去了。整理行李好麻烦哦!”

老谷无所谓的说:“ 那别整理了,你人回来就行。”

“ 呿...” 他趴在床沿,戳戳老谷的腿,眼睛圆睁:“ 我是想让你帮忙,你装什么傻啊?”

“ 好,好,帮你。” 说完下床,蹲下来帮他整理行李箱。“ 对了,邢姐说你明天要去探我班,是吗?

“ 似滴呦,哈哈哈哈,我听说你明天有吻戏是不是?你等着回来跪键盘吧,我都准备好了!” 说完拍拍他的肩,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。

老谷搂过他的脖子,严肃的问:“ 要不,我们先练练?不然明天NG很多次的话,不是给你丢人么?”

小伍笑了一下,转头啄了一下他的脸颊,“最近话怎么变得这么多啊,别闹啦,赶紧收拾回家。”

“好。回家。”老谷也没再缠着他,也许是他迫切的想带他回家。


老谷的拍摄地在郊区的一个新建的F1赛车场。老谷饰演的赛车手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取胜,车场放起了烟花,小伍探班的时候正在拍摄他在狂热的欢呼声中,揽过围栏另一边的记者女主,给了她一个吻。

导演喊cut,这场戏非常顺利,一条过。小伍礼貌的跟导演打招呼,还给所有工作人员带了咖啡,在寒冷的片场有热饮大家都很高兴。经纪人跟制片人交谈着。老谷瞥到他的身影,想走过来,被女主角拉住。冯深的脸上有点儿娇羞,两颊发红,老谷一贯的面无表情,只是礼貌的点点头,指了指这边的方向。冯深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到小伍,之前的兴奋和羞涩好像一瞬间都消失了。


小伍的心头像被针刺了一下,其实他也理解这不过是工作,在舞台上他也需要跟女dancer肢体接触,可见到实体,心头还是有点儿酸酸的。

老谷走过来,手上还夹着赛车的头盔,笑着拍他的头,“ 真吃醋了?”

“没有。” 小伍嘴硬的不承认,但是微微躲开他的手。

老谷没生气,献宝的把头盔拿给他看。这是一支非常漂亮的头盔,模仿土星的光环,亚光的黑色配上渐变的金,一层一层晕染,格外好看。“嘉成,你喜欢这个吗?”

“你小心点儿吧! 不然一会儿玩坏了剧组让你赔。” 小伍还有些火气,咬牙切齿的说。

“ 没事儿,我跟剧组说杀青之后就把这个卖给我。他们都答应了。”老谷看着他的眼睛,然后笑着把头盔带在他的头上。小伍愣愣的看着他,老谷曲起手指,轻轻的敲了敲他的头盔,发出嗡嗡的声响,“很适合你 。” 背光下,小伍看不清他的脸,只能听到他暖暖的语调。

“唉…,真是的。”他总是不能生他的气太长时间。“一会儿别忘了刷牙。”


中午休息,服装师给老谷准备好服装,就出去吃饭了。保姆车上,只剩下他们两个。老谷一边换着衣服,一边和小伍聊天。

“ 你觉得我演的的怎么样?” 他系着衬衫,问小伍的意见。

“ 挺好的啊,” 小伍不甘不愿的说,“本来你就会撩。”

“ 还在生气么?” 他看着爱人不情愿的脸。

“ 并没有。” 小伍看着窗外,敷衍的回答。

“ 嘉成,不会有别人的。” 声音突然变得认真起来。

“ 嗯。” 情绪稍微缓和了一下,然后像想起了什么一样,“ 你怎么换个衣服换这么长时间啊,快点儿,快点儿!”

一向面瘫的人突然脸色发红,顿了一下,小声说:“ 这个拉链可能坏了。”

“ 啊?” 小伍先惊讶了一秒,然后指着他哈哈哈哈大笑:“谷嘉诚,哈哈哈哈,你太搞笑了。”

“ 你别光笑了,过来帮我看一下。” 声音更低,连耳朵都开始发红。

“ 好,好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 小伍一边笑着一边走过去。

真是尴尬的场景,老谷正提着裤子,小伍手指着他又嘲笑了一下,自然而然的过去接手,才发现这个工作有多尴尬。他的一只手拽住裤腰,另一只手抓住拉锁从下面往上拉。两人靠得太近,体温急速上升,空间变得狭小,身体不免擦撞,彼此喷在脸上的热气,手心的温度传到乱源之上。小伍逐渐感到不对,想松手离开,手被死死的按住,好像血管的跳动传到他的手心上,让他的手心都产生羞愧之意。他的脸色潮红,外面的人流穿梭不息,他只能小声的恳求:“先放开我。”

“不放。” 老谷靠前,将头放在他的肩膀上,吻了吻他的颈项,齿间微微用力,留下一个不整齐的印痕。

“帮我弄一下。”在小伍已经红透了的耳边说。


  人真是爱乱发情的动物。


PS:破比赛,心情郁卒,大家凑合看吧。


未完待续

下篇 33 Killing me softly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24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