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山

I bequeath myself to the dirt to grow from the grass I love.

© 鹿山
Powered by LOFTER

他与他的孤独情事 13

13  来信,请启


年轻鲜活的灵魂,谁会猜想得到未来会遇见怎样的人,经历怎样的事儿,过完怎样的人生呢?

热情而精致的表演,粉丝狂热的尖叫,演唱会进行的很顺利。

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,读一封当年写给三十岁自己的一封信。其实是当年比赛时节目组要求他们给未来的自己写的一封信,大家都觉得好笑,毕竟这个梗实在太老套,那时太年轻,谁能想到自己三十岁的样子呢,所以胡乱写了一通,过于跳跃无厘头,最终节目组也没使用。

这次演唱会的时候,导演特意加了这个环节,并且跟燃少的节目组调了资料,只提前告诉他们流程,而没有给他们真正的原稿,而他们早忘了以前写了什么东西。直到,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前。

老谷抱着吉他,小伍对着麦克风。舞者送来的信笺让他们俩都有点哭笑不得。小伍快速浏览下内容,清清嗓子,忍住笑:“嗯,是写给三十岁的我的一封信。哈哈哈哈,不行,这个实在太搞笑了。我那个时候好幼稚哦!” 

台下粉丝开始笑了起来。

”咳咳,你们不要笑啦!”

“ To 伍嘉成

“ 很快,你就要三十岁了。希望不要变得太丑。虽然现在训练很辛苦,不过我真的很努力,好希望能够出道。我的搭档还不错,很奇怪吧,跟我的名字一样,就是话儿有点儿少,还有点儿懒,比我还懒。” 念到这时,他想起当时自己嫌弃的语气,忍不住笑,看向身旁的老谷,老谷一脸淡定,像听着别人的故事。

粉丝们太熟悉他俩的互动模式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“唉…,真希望时间过得快点儿,又希望别太快了,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。最近,老谷的面瘫好了很多了,感觉都是我的功劳,网友给我发的他与考拉对比的图片太有趣了,一模一样,你要是心情不好可以再看一遍哦!我笑了好几天!还有,虽然排练很辛苦,但是我跟老谷的默契变得越来越好,第一次跳舞的时候我还踢了他一脚,幸亏他不生气,哈哈哈哈,虽然话少,但是脾气很好,希望三十岁的时候我们还是好朋友。对了,如果三十岁的时候还有人喜欢我,替我跟她们说声谢谢!

好啦,我就说这么多,老谷早就写完了不知跑哪里去了,我还得抓他回来练习,唉…不知道他写的什么啊?”


台下的观众笑成一团,这明明是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信,而我们的小伍却写成了一篇流水账的日志,对未来的憧憬少之又少,而却用了大篇幅抱怨老谷。


老谷依然面无表情,一脸专注的看着信笺,一边语调平静的念着:“一切都很好,希望顺利出道。”

看着下面观众哗然的神情,平静的慢慢折起信纸:“PS,搭档有时候话有点儿多。”


观众席上迸发出大笑,小伍忍不住伸手掐他脖子。


最后的最后,舞台上只剩下他们,老谷弹着吉他,他的旋律与小伍的声音融合在一起,就像两个人,永远不能再分离:“全世界,我只想你来爱我,除了你之外的人都听说。” 


温柔的音乐飘散在整个空旷的舞台上,小伍看着台下的观众,忍不住眼泪决堤。


这个世界上,他最爱的,舞台,粉丝,老谷,都在身边。


真是疯狂,太过幸福,让人想哭。


未完待续 


PS:说不更,但控制不了脑洞,大概我迫切的想要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吧。


上篇 12 走钢索的人

下篇 14  坠落

他与他的孤独情事 目录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8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