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山

I bequeath myself to the dirt to grow from the grass I love.

© 鹿山
Powered by LOFTER

他与他的孤独情事 09

09 我的

爱情来临之后,最先凶猛袭来的就是无止境的占有欲。你的头发,你的脸庞,你的气息,你的手指,你的身体,你的一切,通通都是我的,只有我,是你的。

小伍一边吃早饭,一边划着手机,突然问,“师兄约我们下午去KTV,去不去?”

“不去。”

“可是我很想念师兄哎,上次还是他和白澍演出Hedwig 时见过面,都半年多啦! 去一下又不会怎么样,反正下午也没什么事儿,宅在家里也太无聊了,去吧,去吧” 

“好,但不准跟你师姐合唱。”

“哈哈哈哈,你要气死师兄啊!”


他们抵达KTV的时候,气氛正High, 子凡和嘉嘉正在划拳,谁输了就要罚酒一杯,麦霸赵磊正在用自己的天籁嗓音荼毒大家,从我的滑板鞋唱到普通Disco,而粤粤和宾俊杰正在随着韵律疯狂抖动身体,角落里肖战,沐伯和白澍一边喝酒,一边小声说笑着聊天。

小伍一打开门,粤粤就飞身过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嘉成,嘉成,你终于来啦!迟到的要罚三杯哦。”,瞥见后面跟进来的老谷,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“天....啦….. , 真是连体婴!”说完又嫌弃的揽住老谷的脖子,“ 最近有没有欺负我家小伍啊?” 老谷翘起了一边嘴角,慢慢拿下脖颈上的手臂:“没有,谢师姐关心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师姐~~~”

“哈哈哈哈哈,老谷你太损啦!”

嘉嘉早已放弃和子凡的战局,跑过去抱住嘉成,虽然现在都是大人了,但还是改不了以前养成的习惯。声音介于青年的俊朗和少年的磁性,“嘉成哥,我好想你啊!”

“小朋友都长大啦,前两天我追你的剧,太帅了,女主角让你电晕了吧!”小伍拍了拍他的头。老谷则顺势坐在凡凡的身边。

凡凡马上哥俩好的喊着:“老谷,老谷,好久没见,你和嘉成哥好不好?”

老谷瞥了小伍一眼,微微一笑:“很好啊,久旱逢甘霖。”

昏暗的灯光下,小伍的脸骤然一红,狠狠的拍打着他的手臂:“乱说话。”

沐沐咽了口酒,对着肖战抱怨:“你看,你看,又来了。以前我跟他俩住一屋,多痛苦!”

肖战安慰的拍拍他,温柔的说:“但真的,你长得还挺像灯泡的。”

老谷揽过子凡的脖子,语调平静的问:“子凡啊,是不是还想跟我聊姑娘啊!”

小伍乐的插嘴:“哈哈哈哈,还得一起洗澡!”

大家笑成一团,仿佛又回到了青葱岁月。


粤粤溜到点歌机旁,迅速的切了洗脑循环的”普通的Disco,普通的摇”,音乐变得温柔婉约,赵磊一脸懵懂,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儿,嘉嘉上前把他拽回座位,一边小声吐槽:“粤粤又开始作妖了。”白澍叹了一口气。

粤粤拿着麦克风,故做深情的向小伍伸出手,“嘉成,快来,我们的歌!”

小伍刚想上前,就感觉衣摆的后襟被人按住,老谷抬了抬眉,大家开始起哄。

“呦呦呦,小伍,你家谁说了算啊?” 

“Leader地位不保啊!”

“这是要农奴翻身把歌唱啊!”


小伍回头看了老谷的一眼,眼神里写满,“就一首”的请求。

老谷虽然不情愿,还是无奈的松了手,轻声说:“只准唱一首啊。”

“嗯,好哒。”


看小伍接过麦克风,粤粤立即冲他抛了个浮夸的飞吻。

小伍声总有一种让人微醺的错觉。

“Turn off the radio ,turn off the lights you know

听见了谁的痛在空气中

不断跳动又那麽沈重”

粤粤立即开始释放自己的电力,他的声音有金属的质感,磁性迷惑,可惜表情很浮夸好笑,

“turn on your favorite song

turn off what i did wrong

听见了谁的伤在窗户旁“

安静的想是什麽力量”


肖战悄悄坐到老谷身边,轻声问:“你们在一起了?”

“嗯。”老谷突然觉得自己的冷漠表情有点儿碎裂,真是连听到在一起这几个字,都忍不住嘴角上扬。

肖战不知道怎么祝福,但是看着朋友如此快乐的样子,他觉得任何的警告与担心都太过于扫兴了,用句沐伯的话,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吧。


到副歌的部分,粤粤举起手,张开五指,示意小伍跟他十指紧扣,

“你有没有爱过我有没有想过我

有没有有没有也会有一点心动

的时候但是说不出口

有没有后悔还是只有我”

小伍也伸出手,深情的走过去,到快要手指交缠的时候,突然一推。

“走开啦。老谷在哪里!”

肖战赶忙推推身边人:“这这这。”

大家轰然大笑。


粤粤不以为意,就着这伤感的音乐,大声的说:“伍嘉成,看来今天不闹这洞房都不行了。”

他们的感情,在这帮共同长大的兄弟之中,是不言自明的秘密,一方面大家都不忍心推波助澜,另一方面也不忍心横加阻止。但是,今天他俩一出现,这粉红的气息迅速出卖了他们的秘密。大家心中虽有担忧,但同时也松了一口气,玩笑也越发的肆无忌惮。


不知谁从哪儿找来的眼罩,嘉嘉起哄的说:“ 你们说,老谷能摸出我们嘉成哥吗?”

赵磊附和:“摸不出吧,以前摸手,摸头发都摸不出,没默契啊。”

小伍指着他们忍不住回嘴:“了不得啊,你们!”

可惜没人理他,粤粤嫌弃的退后一步:“不要找我。”

宾宾拽过他,笑着说:“这可是昨日重现,就你们三个,战战,白澍,快过来!”

白澍和战战本来想偷偷的置身事外,被一点名,不情愿的走过去。

嘉嘉说:“今天我们就不摸头发啦,就摸手开始吧!”

沐沐呛了一下:“那最后得摸什么啊?口味好重。”

老谷不以为意的带上眼罩,轻松的说:“这个简单。”


大家都不情愿的伸出手,嘉嘉将老谷领到他们身边,几乎是碰了一下粤粤的手,老谷就嫌弃的说:“不是。”粤粤也迅速抽回,作势擦手,还吹了吹灰尘。大家忍不住笑。到了肖战,老谷摸了下指节,随意放下,轻声说:“温度不对。” 摸到白澍的手,他状似仔细,大家的心都悬了一下,觉得玩笑是不是开大了,万一真的摸错了,场面就彻底尴尬了,等到他说:“白澍吧。”才稍微松了一口气。

终于到了小伍,他仔细的一点点的划过小伍的指节,像弹奏着什么迷人的旋律,然后抬起他的手,按入他的指缝间,一点一点的慢慢的收紧交叠。小伍的脸要红出血,然后他听到身前的人轻轻的说:“我的。”


“我的。”


未完待续


PS:自从看了粤粤和宾俊杰的视频,我真的没办法把他往正经帅的方向写,原谅我。今天放假,所以把文章改了一遍,更的也早。

上篇 08 恋爱絮语

下篇 10 不要惊动爱情

他与他的孤独情事 目录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291 )
TOP